-竹碎浅狐-

😉

一个诡异的旭润沙雕脑洞。
润玉助攻旭凤登魔尊之位+润玉吃醋(ಡωಡ)
切至53剧情,旭凤初登魔尊,根基未稳,固城王欲夺回魔尊之位。于是重蹈旧法,寻至天界,请求润玉相帮。固城王满以为权力至上的天帝会出手相救,谁料却被润玉一口拒绝,还被他因为之前的暗中起兵指责了一番,愤然离去。
坐拥偌大的天界,可此时的润玉心中并不踏实,心想:旭凤,尘路相归,果真你还在恨我,对吗?当时的我若再思量一番,你我也不必这般刀剑相向。如今你想要这魔尊之位,那我便尽我所能,为你扫清障碍。
这几日之间,旭凤的重生,让润玉挥之不去旭凤英姿飒爽的身影,闭眼抬眉都是与旭凤相处的美好。而他要面对的却是太巳仙人的暗线带来的魔界消息,一个破碎他回忆的消息。旭凤在魔界不再不食人间烟火,不拒女侍,夜夜笙歌,并带回一本魔界小画本佐证。
让他人退下的润玉打开了这本小画本,画上的他与回忆中的他一眉一眼都极为相似,却少了几分英气,多了几分冷漠,让润玉心疼不已,可周围繁多的女侍,又让润玉心伤不已。一念之间,画本消散,留下了一只吃醋的润玉(ಡωಡ)

评论(2)

热度(28)